乌托皮亚

要不别看,要不别骂

这个小宇不好惹 2

可能be

可能人物死亡

写给自己满足

  陈捍东🙇陈宇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陈捍东洗澡时陈宇紧张的不知所措,水声哗啦啦的听得他更是烦躁,怎么就发展到这一步了???他甚至还没跟女人那个什么过,就要因公殉职了…呸呸呸。

  陈宇挠乱了头,他心里发慌,但还得强迫自己部署着接下来的计划。

 

  陈捍东出来时候看见陈宇似乎在发呆,咬着指甲一脸痴傻的专心模样,他顺便又观察了下这个大学生,长的白白嫩嫩,的确有一股自带的清澈愚蠢,他的眼睛没有那个小宇大,是细长但莹润的狐狸眼,骨架也没有那个小宇大,看起来有点单薄,可能年纪也没有那个小宇大。

  他虽然瘦却宽肩细腰长腿一个不落,细长的脖子小小的头,衣服穿的严实也能窥探出有着十分美丽的躯体。

 

  他一屁股坐陈宇旁边,吓得他炸毛跳了起来。

  陈捍东拽着他的手给他拉坐下来,拍拍他的大腿问他,你是第一次吗。

  陈宇抓着他手背挪开,老老实实回答,是。

 

  陈捍东就围了条浴巾,堪堪遮住胯间,他年纪虽然大了,但保养的不错,皮肤黝黑,没什么腹肌,却仍还算紧实,没有赘肉,荷尔蒙如果可以量化,那么应该能迷倒一头大象。

  他丝毫不顾及的往后一躺,在昏暗的床头灯下看不清表情,声音有点轻佻,“就是为了那玩意?为了那玩意连尊严都不要。”

  陈宇不知道该往哪里看,只能选择盯着浴巾,“是。”

  他头越来越低,陈捍东只能看到他蓬松的头发和巴掌大的小脸下那削尖的下巴。

  “不过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你说清楚,毕竟被人误会的感觉很不好。”

  陈宇声音很小,但陈捍东听得很清楚,他盯着陈宇的嘴,仿佛看的越仔细听得越真切。

“我不吸d。”

“我是被我叔叔逼的。”

“我不拿回去他就打我妈。”

“你救救我吧,求你了。”

  陈宇说的不卑不亢,头虽低着,背脊却挺得硬。

 

  陈捍东是个大孝子,听不得这种故事,何况这个故事还是陈宇说的。

  他坐起身看着陈宇,眼光深邃悠长,可惜陈宇低头看不到,也幸好陈宇看不到,陈捍东也不知道自己这双眼里在看的究竟是谁。

  他多年前没有履行的承诺,没有拉住的手,在一片幽光里似乎变成漩涡,引着陈捍东陷进去。

  他考虑再三,一双大手托起陈宇的脸,“我帮你,什么都帮你。”

  陈宇觉得他的眼神深情的过分,不自觉疑惑,真的有人会对第一次见面的人,就露出这副好像爱的不要不要的样子么。

 

  陈宇结巴张口,“那你还…还那个吗?”

他依旧低着头,却抬着眼,眼睛看起来水水润润的,像陈捍东小时候养过的狗,怪会装可怜的,他承认他挺喜欢这一挂。

  陈捍东掐着他的脸蛋装听不懂,他脸蛋儿入手滑嫩,手感很好,掐完还又扯了两把,“哪个?”

  陈宇心里紧张,愣是忽略了他这不正经的手,一双眼睁得大大的全是真诚,“就…还睡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(下见评论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64)